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

-澳洲最东点

-14mm F11 180s

-Cape Byron

拜伦湾的灯塔很好看,可惜这片礁石在公园的山下,灯塔在正背后。沿着步道拾级而下,路边树林里偶有火鸡和蜥蜴穿过。坐在海边等日落是一件很棒的事,风暖暖的。路过的小哥好心提醒我这里晚上可能涨潮,让我多留意,涨潮可能会很快。

等到太阳落山完毕,我收拾好脚架开始往回走。路边的草坪里突然蹦出一只兔子,光线很暗我看不太清它,可是它竟然一点都不怕我,只是跟我保持短短的距离,我走一步它也屁股一翘一翘地往前蹦跶几步。

很快天便完全黑了下来,迎着灯塔的光往回去的方向走,头顶淡淡星光,前面还有一只小兔子引路,这可能是我离童话最近的一次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一颗惑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